笔安_

关注前请看简介!
不女装不生子不性转!
不上升不定更不催文!
写cp全靠缘分。
微博@若能允笔安

【乾坤正道】他死在了过去(序)

【乾坤正道】他死在了过去(序)



文/笔安



他死了,死在了过去的未来里。

蔡徐坤看着微博上的这句话有些莫名其妙,他不记得什么时候关注了这样一个博主,像是一个刚申请的小号,但申请的年份却显示的是几年前。

0关注,0粉丝,0阅读,点进主页却找不到任何关注相关的按键。

系统bug?

蔡徐坤没办法找到更好的答案,只是这句话实在让他感到心悸。第二天就是4.6,行李箱早就收拾好了,只等最后一天离开。

早上的道别拍摄他和朱正廷范丞丞分在了一组,A班的经历还历历在目,他们一起走过长廊来到了练习室,朱正廷的肩膀似乎永远挂不住衣服,拍摄前他终于开口问出了这个困惑,朱正廷看着他,十分认真地告诉他:“仙子的肩膀都是这样的。”

范丞丞对A班教室兴致缺缺,看着他和朱正廷细数着A班的回忆似乎有点想打人。朱正廷看了过来,蔡徐坤和他对视一眼,突然有些惆怅。

当初拼了命想进A班,到最后留下的双A还是只有他们俩。

“当初大家挤破头想进A班,A班的人都很努力想不掉出去。”朱正廷看着摄影老师,回想着这一段紧张又充满汗水的日子。

蔡徐坤记得那段日子,朱正廷刚刚接到任务的时候记动作很慢,跟不上节奏,背负着很大的压力。他不止一次半夜去练习室时还能看见朱正廷。

两个人一起练,累了的时候靠在一起,蔡徐坤和他说星动亚洲的时期,他和蔡徐坤说202的艰辛。

“坐会儿吧。”

三个人并排坐着,摸摸挂在衣服上的名牌,当初贴着的时候还感觉别扭,现在要拿下来了反而觉得舍不得。

朱正廷细心地帮范丞丞拿下了名牌,蔡徐坤站在一边盯着朱正廷的动作,不知道第多少次地羡慕乐华line的友情了。

友情坚固有团魂的团很多,节目里数不胜数,乐华、坤音、觉醒东方、香蕉……

乐华的特别仅仅在于朱正廷。

蔡徐坤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赶紧扯下自己的名牌交给导演,一抬头却看见朱正廷正在看着他,似笑非笑的样子,眼神有些散,似乎在想些什么事。

范丞丞是提早离开了,朱正廷和蔡徐坤在各个教室晃悠了一下,依次道别,蔡徐坤能感受到朱正廷的不舍,因为每个教室朱正廷都想呆好久好久。

两个人在窗口边向着远方挥手道别,似乎在不远处就是他们过往的时光,既然抓不住,那就好好道别。

蔡徐坤微微转头,看见朱正廷的眼角有些湿润,轻轻抹掉眼角的水渍,朱正廷和蔡徐坤一起向导演组鞠躬感谢。

“徐坤,我们再待一会儿吧。”

朱正廷捏了捏蔡徐坤的手,今天的朱正廷情绪有些不稳定,似乎是真的难过了。蔡徐坤将朱正廷的手握在手心,拉着他去了A教室。

“我觉得我们好久没有这样了,在A教室里两个人做在一起聊天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朱正廷抱住蔡徐坤,蔡徐坤拍拍他的背,不一会儿就感觉到脖颈之间微微的湿润。

“正廷?”

蔡徐坤揉揉朱正廷的发尾和耳朵,有些莫名的情愫在心底漾开。

“徐坤。”

“嗯?”

“无论发生什么事,你别怪我,也别忘记我。”

……

蔡徐坤看着上铺的床板,回忆到此为止,两个人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回了各自的寝室,本想刷刷微博平复一下心情,首页却出现了那样一句话。

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吧,别想太多了。

tbc

评论
热度 ( 40 )

© 笔安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