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安_

关注前请看简介!
不女装不生子不性转!
不上升不定更不催文!
写cp全靠缘分。
微博@若能允笔安

【乾坤正道】balance.(2)

【乾坤正道】balance(2)



文/喻择


再睁开眼的时候已经到了中午了,手机放在一边,点亮屏显示13:20,耐不住全身肌肉的酸疼,朱正廷又闭上了眼,打算贪恋一下床的温暖。

反正那几个小崽子大概还没起来。

一边闭目养神一边想着今天应该补充一些什么东西去宿舍,等下还要去几个人的房间去看看他们的东西有没有落下的……

再睁眼的时候发现也不过才过了十分钟,翻转几下还是睡不着,终于认命坐起身随手抓了一下乱糟糟的头发,又从床底下捞出不知什么时候跑进去的拖鞋走进卫生间洗漱。

“起床了起床了!”

“Justin丞丞雯珺权哲新淳泽仁起床了起床了,再不起床我就踹了!”

几个人迷迷糊糊地开了门,有人叼着牙刷出来回应,有人还在被子里装作没听见,往屋内一瞟都是散落的衣物。

“好了好了抓紧时间起床收拾,下午就要搬去宿舍了。”

“啊……”

床上的被子蠕动了一下,几个被子里的人挣扎地坐起身走向了卫生间。

看着全员都起了床,朱正廷这才回到自己的房间开始收拾。

“面膜到时候再买吧……睡衣发带……护肤品化妆包……”

“哥!好了没啊!”

“好了好了,先去吃饭,你们东西都收拾好了?”

“嗯,差不多了。”

范丞丞低着头,思考着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没带。

“没事,待会儿还有时间,到时候再回来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没带。”

朱正廷关好箱子,

“啊……好。”

七个人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自然是热闹的,几个男生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Justin拿着饭分了一半给范丞丞,两个小学生自成一个气场,吃饭仿佛在玩游戏一样。

“我感觉现在脑袋还是懵的。”

李权哲托着腮,黄新淳点头表示附议,毕雯珺和丁泽仁没有加入话题,认真吃着。

“今天晚上录制完就早点睡吧,从明天开始就要上课了。”

朱正廷关爱地摸了摸李权哲的头,顺便叉了一块范丞丞盘子里的肉。

“昨天有几个A啊?”

“有泽仁啊,Justin,林超泽,王子异,陈立农,我和……”朱正廷一个个数着,细微的停顿并没有让几个人注意到什么,“蔡徐坤。”

“你们昨天有没有看到哪个练习生印象深的啊?”黄新淳随口一问,朱正廷的脑中立刻浮现了蔡徐坤的身影。

“说印象深啊……还蛮多的啊,像蔡徐坤肯定的吧……台风好棒,人长得又帅,唱得又好。”范丞丞认真数着蔡徐坤的优点。

“嗯,其实董岩磊我印象也很深啊,他好搞笑啊。”

“坤音他们几个人长得都好好看……”

“还有那个很可爱的……”

……

每个人各有特点,说起印象深的人可以列举出一长条,同为A班的,有自己特点的,出过道的,单方面实力强的,长得好看的……

可如果要挑一个人说特别的话,还是……

“哥,你觉得是谁啊?”

“大家都挺好的。”

“总有个最好的吧!”

“快吃饭,等下还要回去拿行李搬宿舍。”

“朱正廷同学,请认真回答问题,不要逃避问题。”Justin握着勺子装作话筒的样子递到朱正廷面前,大有不说不放过的意思,几个弟弟也放下了碗筷直直盯着朱正廷等一个回答。

“是蔡徐坤行了吧,赶紧吃你的东西,吃这么少还吃这么慢,等下不等你了啊。”

“切,我还以为哥有什么让人意外的答案。”

“你想要什么意外的答案?”

“像什么我们没注意到的黑马之类的啊。”

朱正廷甩了一个白眼,“黑马导师不会注意啊?吃你的去。”

怼了两句Justin,朱正廷才觉得自己的心跳恢复了正常,刚才Justin将勺子递过来时,自己的心仿佛都要跳出来了。

即使答案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,也像是将自己的什么秘密说出来一样,仿佛问的不是印象最深的练习生,而是暗恋对象。

吃完饭,朱正廷带着队员们上了去宿舍的车,可能真的是累坏了,几个人的头靠在一起就那么睡了过去。

朱正廷不忍心叫醒他们,示意车里的暖气再开大一点,免得睡着的几个人着凉。

“到了,该下车了。”

晃了晃几个人,一个个地揉着眼睛十分抗拒地迎着刺眼的阳光走出来。

“我和丞丞Justin新淳一个寝室,你们寝室应该在我对面吧?好了好了开始搬东西。”

几个人搬着行李箱向上走,1号宿舍在宿舍楼的最里面,每个宿舍的门几乎都是打开的,朱正廷虽然十分好奇蔡徐坤住的地方,可擅自往别人宿舍里看确实不是礼貌的行为,只能压下了自己的好奇心。

“这是我们的训练服吧?”Justin拿着粉色的衣服在自己身上比划着。

“来来来我们几个先录个小视频。”朱正廷拿着自拍杆把三个人喊过来,“我们四个又是一个宿舍。”

“训练服在哪?”

“在床上啊,你在我上铺。”Justin的声音从卫生间传来。

朱正廷勾着手将衣服拿下来,比划比划似乎还挺满意这个颜色。

“最喜欢粉色了,我后面不要脱下来了。Justin你好了没啊,我也要换衣服了。”

“好了好了你来吧。”

刚进卫生间,走廊就传来了一阵闹腾的声音,似乎是大家在各种窜宿舍,Justin坐在椅子上百无聊赖,仰着头问范丞丞是哪个寝室。

“小鬼他们宿舍好像在high,然后还有蔡徐坤他们寝室好像挺多人的,刚才有听到。”

朱正廷整理衣服的动作顿了顿,虽说可以窜宿舍,可他似乎也没有理由窜宿舍,瘪瘪嘴,还是在上课的时候见好了。

tbc

评论
热度 ( 36 )

© 笔安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