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安_

关注前请看简介!
不女装不生子不性转!
不上升不定更不催文!
写cp全靠缘分。
微博@若能允笔安

【乾坤正道】balance(1)

【乾坤正道】balance(1)
我来祸害乾坤正道了……
♡不上升
♡ooc
♡有bug
♡你们随便看看就好

文/喻择

“舞蹈的balance……”

“我一直强调的balance的问题……”

“还是balance的问题……”

录制的第一天朱正廷听到最多的就是balance这个词,他没有立场去说谁的balance做得好不好,整个舞台因为严格的评判标准而显得有些压抑,而他只能尽量放松自己,让自己做到最好。

至今还没有听到一个A的评级,自己觉得还不错的选手却在导师的讨论中变成了BCD。

说不紧张是假的,不知道A的标准,不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程度,没有衡量尺。

蔡徐坤的出现仿佛是整个场上的一束光,有人天生适合舞台,一颦一笑一动都能带动整个舞台的气氛,他不用动,一个人站在那里就能获得千万簇拥。

整个会场的目光被他吸引,朱正廷也不例外,他不由自主地咽了口唾沫,屏息等待着音乐的响起。

身边的弟弟们跟着蔡徐坤的动作也开始模仿起来,他不用回头也知道有许多的练习生已经被这场表演带动。

嬉笑地和身边人一起闹着,眼神却还是离不开舞台上的人。

性感、强大、美型……

无数个用来赞美的词语可以毫不吝啬地往蔡徐坤的身上砸,即使老师们站在专业的角度给了他些许建议,但在练习生看来这个舞台已经十分完美了。

整场表演结束总共不过几分钟,而朱正廷的手心中已经布了些薄汗。蔡徐坤不可置否是A的水准,如果导师们以这场表演作为A的标准线,那他们的压力就太大了。

“哥你在想什么啊?”

Justin伸手在朱正廷面前挥了挥,朱正廷会走神是少有的事,尤其还是在上台之前。

“哦,没什么,来来来,练一遍上台。”

脑子里全都是蔡徐坤的身影,就因为这一场表演而让自己有些心神不定,蔡徐坤的魅力果然强大,简称男女通吃。

一遍遍练习着鞠躬问好也让自己的心定一定,他们乐华是最好的团队,被所有人期待,从上场开始就注定要做到最好,不能失误,不要想有的没的了。

上场站定后的眼神却下意识先看向了6号位,匆匆扫过与位置上的人四目相对,蔡徐坤微微点头,原本鼓掌的手握在了一起。

朱正廷将眼神回到正前方,心里突然稳了下来。这么优秀的人,也想让他看看自己的表演,不知道会不会也被惊艳一下?

将身体交给音乐,跳舞已经成为本能。

在这里释放最完美的自己,只为争夺9/100的机会。

“拿A的有丁泽仁,Justin……”张PD的小停顿让朱正廷的心提到了嗓子眼,双手不由自主地捏紧话筒。

“朱正廷。”

PD叫到自己名字的那一刻真真地感到松了一口气,假如剩下的弟弟们能进入A和B就更好了。

“拿B的,没有人。”

“拿C的,没有人。”

刚有些雀跃的心情被接下来的宣布打回到谷底,还没来得及欢呼就被压回原型的感觉确实不好受,看着几个人有些垂丧的脸,朱正廷只感觉一阵憋闷。

舞台不能解释,失误不能原谅,一旦发生失误,所有的努力化为乌有。

没有准备好就再努力点吧,这次紧张了下次就调整好心态吧,安慰都是苍白无力的,除了自己,没人救得了谁。

整个队伍的氛围有些诡异,一直这样回到了住处,几个人回了房间收拾第二天要搬到宿舍的行李,从头到尾寥寥几句对话略显憔悴。

朱正廷收拾好东西赶紧洗了澡躺在床上,已经是凌晨,再过一会儿就该天亮了,只是毫无睡意。

是他的责任,如果再多训练一会儿大概会更好,也许不会这么狼狈,队伍实力悬殊太大是他的责任……

耸耸鼻子,朱正廷翻个身将脸埋在了枕头里,心里酸酸的,喉咙堵着难受。

失眠到天亮不是什么好受的滋味,累了一天的身体只想好好休息,可大脑却拒绝了身体的提议。

“……我对你已一见钟情……下一秒就掉进陷阱……哒哒……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……”

自然而然地哼出歌词,和脑中浮现的画面对上,一切都是记忆犹新的。

“蔡徐坤……”

讷讷地念出这三个字,似乎是有什么魔咒,眼睛闭上就是他,似乎不想再睁开。

大概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一类安眠药了。

Tbc

评论
热度 ( 47 )

© 笔安_ | Powered by LOFTER